腰痛的原因 腰痛不一定是肾虚或因这些引起

  人出现腰酸背痛是常有的事情,对于这种常见的现象人们会认为是肾虚的导致的,至于是不是因为它在以下的内容里告诉大家。

  腰痛真的只是肾虚吗

  想必大家对于电视广告都不陌生,尤其是关于肾虚的广告,那些广告商会以腰酸背痛来描述肾虚,其实腰酸背痛只是肾虚的一种症状,并不能说明只要是腰酸背痛就是肾虚。所以,大家赶快来了解一下引起腰痛的其他原因吧!

  导致腰痛的原因有哪些

  腰椎神经受压

  当人体的腰椎神经一旦受压就会从腿部到臀部,再到腰部有放射性的疼痛感。如果这时再加上长期站立,会给增加腰椎间盘的压力,从而导致突出物压迫神经产生疼痛。

  慢性盆腔炎

  盆腔炎是女性易患的疾病,这种疾病的常见症状是腰酸背痛。因为慢性盆腔炎会导致盆腔炎渗出物增多,从而导致盆腔粘连,这样就使腰酸背痛出现。

  身体重心前移

  什么情况会导致身体重心前移,其实女性常穿的高跟鞋就会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长栓高跟鞋会对腰椎倒要较大的压力,很有可能会拉伤腰部,从而导致腰部的肌肉拉伤,这样腰酸背痛就出现了。

  工作性质原因

  不管是久坐还是就站的工作人群,只要长时间工作都会导致腰酸背痛的出现,因为一个姿势维持时间太长,会导致腰骶部慢性骨筋膜间隔综合征,所以腰部疼痛就出现了。

  骨质疏松

  腰酸背痛是骨质疏松的症状之一,对于中老年的女性而言患上这种疾病的几率是较高的。因为女性绝经后,由于脊柱的老化,使它的承受能力不断降低,这样就会导致机体的负担加重,所以常见中老年女性没走多远就会出现腰酸背痛的现象。

  天气原因

  随着天气的变冷,人体的血液循环会出现减缓的现象,这时会导致腰部出现酸痛感,如果再加上自身保暖意识差,从而使寒气入体,更会加重腰痛的症状。

  如何缓解腰痛

  多走动

  对于上班族来说,平时多走动走动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工作需要较长的时间,而人们因为工作忘记起身休息休息,只有多起身走动才能缓解腰部的紧张度,从而缓解腰酸背痛的症状。

导致腰痛的原因 肾虚的广告 腰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