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过敏奶粉有哪些 如何选择这种奶粉

  如今又很多的宝宝都会对奶粉产生过敏,这让许多家长都很苦恼。对于那些奶粉过敏的宝宝,普通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就成了致敏原,这时候就需要防过敏奶粉了,那么什么是防过敏奶粉呢?防过敏奶粉有哪些呢?如何选择防过敏奶粉呢?

  首先我们就得要了解一下什么是防过敏奶粉,只有了解了它的原理,我们才可以在奶粉中找到适合宝宝喝的。

  什么是防过敏奶粉

  防过敏奶粉就是通过特殊的水解过程,使得普通奶粉中一些高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使得宝宝更易于吸收利用而不会引起肠胃的不适,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奶粉中所含的蛋白质分子被水解的程度越高,导致宝宝过敏的几率就越低,我们把市场上的奶粉又分为部分水解奶粉和深度水解奶粉。

  防过敏奶粉适应症

  防过敏奶粉主要用于宝宝的过敏症状,例如湿疹、支气管哮喘及过敏性鼻炎等等过敏反应,这类奶粉可以预防宝宝的过敏反应和降低宝宝过敏病症。但是我们也要知道并不是所有宝宝都适合用防过敏奶粉来缓解过敏症状,若是过敏情况严重,妈妈应该带着宝宝去医院,通过检查来确定过敏原,再根据医生的建议对症用药,这样才能更好的解决宝宝过敏问题。不过,母乳喂养无需要担心此类问题,因为乳汁中的蛋白质不会导致宝宝过敏。

  防过敏奶粉的分类

  每种奶粉中的蛋白质含量也是不同,奶粉中的配方也是不用的,所以我们把防过敏奶粉分为以下的四类。

  1.普通配方奶粉

  这是市面上常见的奶粉,在超市都可以买的到,也适合大部分的宝宝,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宝宝的月龄、口味和习惯选择此类奶粉。

  2.部分水解配方奶粉

  就是俗称的适度水解蛋白质的奶粉,它主要可以预防宝宝对牛奶蛋白的过敏反应。如果爸爸妈妈之前出现过过敏反应,那么宝宝可能也会有过敏反应,因此在平时的喂奶中,可以考虑给宝宝添加一些部分水解蛋白奶粉,以防止宝宝过敏。

  3.深度水解配方奶粉

  这种奶粉主要就是为了婴幼儿对牛奶蛋白只有轻微的过敏反应,因为这种奶粉中的蛋白质已经被高度分解了。如果我们发现宝宝对奶粉知识有轻微的过敏,那就就可以给宝宝喝这种深度水解配方奶粉。

什么是防过敏奶粉 防过敏奶粉有哪些 防过敏奶粉的选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