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的症状 7种偏方治痔疮见效快

  在生活中患有痔疮的人很多,长时间站立、坐着或是劳累过度的人都容易长痔疮。尤其是一些喜欢蹲厕所的人,长时间蹲厕所也会增加张痔疮的几率。那么痔疮的症状有哪些呢?治疗痔疮的偏方有什么呢?痔疮术后的饮食可以吃什么?

  痔疮的症状

  1、肛门瘙痒:肛门及肛周肌肤出血瘙痒症状。主要是由于肛门分泌物、脱出痔核及周围皮肤受到了刺激,皮肤终日潮湿,从而产生瘙痒感,导致湿疹和瘙痒的发生。

  2、大便出血:痛苦小性、间歇性便后有鲜红色血是其特点,也是内痔或混合痔早期常见症状,患者常诉说“大便后鲜血从肛门一滴一滴地往下流”或“便纸上都是鲜血”。出血一般发生在便前或者便后,有单纯的便血,也会与大便混合而下。血色鲜红,其出血时呈喷射状、点滴状、擦拭带血等。

  3、大便疼痛:大便时出血肛周疼痛现象。因为肛周的神经系统比较发达和敏锐,受到刺激后很容易发生疼痛。一般表现为轻微疼痛、刺痛、灼痛、胀痛等。

  4、直肠坠痛:肛门直肠坠痛主要是外痔的症状。如果内痔没有炎症时,一般不会产生痛疼感。如果内痔被感染、嵌顿、出现绞窄性坏死,这样会导致剧烈的坠痛。轻者有胀满下坠感,重者则会出现重坠痛苦。

  治疗痔疮的偏方

  1、蚕藕红糖汤

  僵蚕7个,藕500克,红糖适量。将藕洗净切片,与僵蚕、红糖放锅巾加水煎煮至藕熟即可。吃藕饮汤,顿服,连服7天。主治:湿热型痔疮。

  2、韭菜熏洗

  新鲜韭菜1把,将韭菜洗净,放人锅中加水适量,盖上中间有孔的锅盖煎煮。以从锅盖孔中冒出的蒸汽熏患部15分钟,再用此水擦洗患处,能治疗痔疮。

  3、南瓜熏洗

  南瓜适量,将南瓜洗净切块人锅加水煎煮即可。

  用法:趁热洗熏患处,每口2次。主治:内痔。

  4、无花果

  无花果2个,无花果叶1把。将无花果洗净,火煎服(或空腹生食),每日2次。同时于每晚用无花果叶加水煮汤先洗涤,后坐浴,每日一次。

治疗痔疮的偏方 痔疮术后饮食 痔疮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