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艾滋病毒多久会有症状

  艾滋病史一种很严重的传染病,目前世界上还不能根治它,艾滋病毒的主要传播途径一般有三种,一是性传播,二是血液传播,三是母婴传播。尤其是性传播,需要我们多加注意,在性生活时注意不良的性行为,戴好安全套。

艾滋病史一种很严重的传染病

  当人遭受艾滋病毒感染的时候,部分的患者可能在两到四周,也是感染的初期,会出现一些类似于感冒的症状,比如出现低热、喉咙不适、头晕乏力、恶心的感觉,还有人会有盗汗、淋巴肿大、关节疼痛等症状,一般症状较轻,而且来的快,去得也快,因此往往被人忽视,但也有一部分患者在潜伏期的时候是任何症状的。

艾滋病的潜伏期的时间很长

  艾滋病的潜伏期的时间很长,因人而异,有的人可能两三年就会发病,而有的人可能十几年都不会发病,一直到机体的免疫系统遭到破坏,免疫力逐渐降低,不能再继续抵抗细菌和病毒的侵袭,从而引发各种感染的症状,进入了发病阶段。

潜伏期艾滋病患者也具有传染性

  在艾滋病毒的潜伏期阶段,患者和常人是无异的,和健康人一样正常的工作,如果没有检查,是不会支知道自己感染上艾滋的。不过要注意的是,虽然艾滋病潜伏期的患者虽然和常人一样,但是他也是具有传染性的,如果接触到它的体液、血液,也是会感染上艾滋的。

  生活中要注意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避免和他人使用共同的用品吗,尤其是一些易引起出血的物体,比如牙刷、针筒等。也要注意避免不洁的性行为,以免遭受感染。

多久会有症状感染艾滋病毒 感染艾滋病毒多久会有症状 感染艾滋病毒症状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