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牙龈肿痛怎么办

  当上火牙龈肿痛的时候,首先可以用冰块冷敷一下,具有止痛的效果,将冰块含在嘴里,或是敷在脸上,都可以缓解牙痛症状。也可以含服一些酒或者是盐水,也具有止痛的效果。

西红柿起到去火的作用

  上火牙龈肿痛的时候,还需要注意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去火的食物,改善上火的状态,也能缓解牙龈肿痛。去火的食物也有很多,比如橄榄、山楂、柠檬、西红柿等,还有一些绿叶的蔬菜,都起到去火的作用。避免食用一些辛辣刺激的饮食,以防加重上火症状。

大蒜也具有一定止痛的作用

  生姜和大蒜也具有一定止痛的作用,可以在嘴里含服一片姜片,睡觉的时候也可以含服,或者是用大蒜摩擦疼痛的部位,这些方法都可以减轻疼痛会让疼痛消失。

  当疼痛难以忍受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药,帮助缓解疼痛,如果疼痛的时间持续一周以上不见好转,建议及时到医院诊断治疗,可能并不是因为上火的原因,可能是病毒感染或激素的原因。

牙疼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药

  上火牙龈肿痛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保持情绪的稳定,脾气暴躁容易加重过敏的现象。生活中也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的劳累,加重上火现象,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可缓解生活牙龈肿痛症状。

上火牙痛怎么办 上火牙龈肿痛怎么办 牙龈肿痛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