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怎么办

  胃疼的时候,首先查明胃痛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对胃痛具有有效的止痛效果。当吃了不洁的食物,引起胃疼的时候,可以多喝热水,对胃肠进行一个冲洗,即可缓解胃疼。

  饥饿也可以引起胃痛,如果是饥饿引起的胃疼,应该及时的补充一些食物,可以减轻胃痛反应,不过要注意的是不能喝牛奶,也不吃过硬的食物,避免对胃造成刺激,可以先吃一些清淡温和的软食,比如粥、面包类的食物。

胃痛时喝一些粥好

  胃疼的时候还可以分散注意力,将头痛的感觉分散,也能够减轻胃疼。胃疼的时候饮食方面注意以清淡饮食为主,生冷的食物要少吃,避免加重病情,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少吃,以免刺激肠胃。

揉按腹部也可以化解胃疼

  揉按腹部也可以化解胃疼,用手放在肚子上,对腹部进行顺时针的打圈动作,随后在换逆时针,不仅可以促进消化,缓解胃肠胀气,还能够止痛、增强食欲。

胃疼时可以在腹部放一个热水袋

  如果是着凉引起的胃疼,可以放一个热水袋或是贴一片暖宝宝放在肚子上,也能够缓解胃疼的症状。此外,要注意的是,没有明确病因的时候,不能盲目的吃止痛药,以免掩盖病情,引起误诊,错过了一些疾病的诊断。

  如果胃疼的过于厉害,不能忍受,建议及时的到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对症治疗,以免耽搁的了病情。

胃疼怎么办 胃疼怎么办好呢 胃疼怎么缓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