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 身体用这4个“信号”通知你(2)

  3.放疗:放疗对前列腺癌有良好的治疗效果。主要用于不能够进行手术治疗的患者。放射治疗分为内照射治疗,外照射治疗和姑息放疗,其中常用的是外照射治疗,能够有效地消灭前列腺癌细胞。

  4.手术治疗:由于没有及早发现前列腺癌,很多患者朋友往往措施佳治疗时间。患上前列腺癌大多数都是老年人,前列腺癌手术的损伤较大。近年来,新开发的前列腺微创经尿道切除术,能够改善患者排尿困难状情况,提升患者生活治疗。

由于没有及早发现前列腺癌,很多患者朋友往往措施佳治疗时间

  前列腺癌怎么预防

  1.多吃西兰花等十字花科蔬菜

  豌豆、西兰花和花椰菜都是十字花科蔬菜中的代表性蔬菜,研究发现那些多吃十字花科蔬菜的男性,得前列腺癌的几率比较低;《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07》在建议每天摄入的300~500g蔬菜时,特意推荐十字花科蔬菜。因为十字花科蔬菜含有植物化学物质——异硫氰酸酯和吲哚等,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

  2. 多食用豆制类食品

  研究人员指出,在食用豆类食品较多的亚洲地区,前列腺癌和肠癌的发病率要远远低于欧洲和美国。那些日常饮食中经常包含豆类食品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要比不常吃豆类食品的男性低26%。这也是为什么和尚少有前列腺疾病的原因之一。

  3.多吃水果

  水果中富含维生素C、番茄红素等健康元素。它们能降低癌症的发病率。有报道认为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饮食会使患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23%。因此,建议生活中多吃西瓜、橘子等水果。

  4、喝绿茶对身体好

  美国科学家们新发现,绿茶中含有一种高效的生物活性物质“茶多酚”, 它不仅可以阻止癌细胞的增殖,而且能抑制癌细胞旁边的血管生长,能大大降低前列腺癌的扩散速度。这一研究成果曾发表在2004年12月份的国际生物学期刊———《癌症研究》上。除了发现绿茶可以抑制前列腺癌的扩散外,近年来,国内外相关科学家经多次研究后发现,绿茶对多种癌症均有一定预防及治疗作用。

喝绿茶对身体好

  5.多吃鱼

  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进行的一次长达30年的跟踪调查显示,经常吃鱼的人不容易患前列腺癌。该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1967年到1997年里对瑞典6000名男子进行了长达30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从不吃鱼的人患前列腺癌的危险性比经常吃鱼的人要大两到三倍。研究人员经初步分析认为,鱼体内含有的一种特殊物质有预防前列腺癌的功效。

  结语:前列腺癌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恶性的肿瘤,患了前列腺癌之后,患者的生命安全会有很大的影响。在早期的主要症状就是血尿、排尿异常、腹部疼痛等等症状。平时可以吃一些西兰花、豆制食物、水果、绿茶来预防前列腺癌的出现。

前列腺癌怎么治疗 前列腺癌怎么预防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