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熬夜加班后眼皮“罢工” 真相让人惊讶

  近期,福州50多岁陈先生,因为长期熬夜加班,没有充足睡眠,导致右眼皮无法睁开,眼球无法转动,经过医生诊断为动眼神经麻痹。动眼神经麻痹的病因有哪些?眼睛的健康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平时眼睛遇到什么情况需要及时就医?这一事件也让熬夜的危害再次出现在人们面前,熬夜对身体的危害还有哪些呢?

  动眼神经麻痹的病因

  陈先生本身患有糖尿病,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没有发现颅内占位。医生表示主要的发病原因是作息紊乱、过度疲劳。动眼神经麻痹好发于糖尿病患者和存在多种心脑血管危险因素的患者,脑干病变、动脉瘤、糖尿病神经病变、脑干炎症等也是诱发导致动眼神经麻痹的因素。

生表示主要的发病原因是作息紊乱、过度疲劳

  眼睛出现哪些情况需警惕

  1、瞳孔异常

  正常情况下,我们两个瞳孔的大小是一样的,如果两侧瞳孔的收缩速度不一样,需要及时进行检查,有可能是中风、脑肿瘤、视神经肿瘤等疾病导致的。

  2、眼皮浮肿

  眼皮浮肿有可能是内脏功能降低,代谢异常导致体内水分聚集引起的,所以经常出现眼睛浮肿,需要考虑身体是否有病变。如果是肾病导致的眼睛浮肿,一般出现在早晨。如果是心脏健康异常导致的眼皮浮肿,会先出现在腿部,然后发展到眼部。

眼皮浮肿有可能是内脏功能降低

  3、眼球突出

  有的人觉得只有近视会导致眼球突出,其实甲状腺疾病也会导致眼球突出。还有一些眼部疾病,如眼眶瘤、眼内瘤,也会对导致眼球突出。

动眼神经麻痹的病因 熬夜的危害 眼睛出现哪些情况需警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