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什么时候开始补钙 生出高钙宝宝

  每个孕妇的健康是家庭关心的事情,孕妈妈们的身体健康不仅关系着自身的健康,还关系着宝宝的发育!孕妇补钙是非常重要的哦,孕妇什么时候开始补钙比较好呢,孕妇补钙到什么时候呢?各位准妈妈们还不知道该怎么补钙的话,赶紧听小编介绍一下孕妇什么时候补钙好吧!

  目录

  1、孕妇补钙汤 2、孕妇补钙吃什么食物

  3、孕妇补钙食谱 4、孕妇补钙到什么时候

  5、孕妇补钙的注意事项 6、孕妇补钙别与5大食物同食

  7、孕妇补钙怎么做 8、孕妇必读的补钙策略

  孕妇补钙汤

  孕期需要补充各种营养元素来给予胎儿营养,特别是钙质,孕妇可以通过食疗来补钙,孕妇可以吃一些海带、豆腐、鱼类、排骨、瘦肉等富含钙质的食物来补钙。来看看孕妇补钙汤是怎么做的?

  1、海带豆腐汤

  原料:蛤蜊、北豆腐、海带、葱、姜、盐等适量。

  做法

  1、蛤蜊加葱、姜熬至浓汤;

  2、豆腐、海带切块取汤煮熟加盐少许即可.

  营养提示:该汤富含钙、磷、铁、碘、维生素E等,可有效改善孕妇抽筋、脸浮肿、关节痛、乏力等现象。

  2、奶汁烩生菜

  原料:生菜、西兰花、牛奶、上汤。

  做法

  把生菜、西兰花切小,炒锅中油烧热,倒入切好的菜;加食盐、上汤等调味,盛盘,西兰花在中央;煮牛奶,加一些上汤,用食盐、淀粉及味精调味,熬成稠汁,浇在菜上。

  营养提示:与一般的蔬菜制作方法相比,奶汁烩菜可有效地提高菜肴的钙含量,其淡淡的奶香也更能迎合准妈妈的胃口。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补钙 孕妇什么时候补钙 孕妇补钙到什么时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