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感冒咳嗽 治疗孕妇感冒咳嗽的偏方

  怀孕期间,孕妇的抵抗力容易下降,导致很多孕妇感冒咳嗽,这让孕妇忧心不已,那么,孕妇感冒咳嗽怎么办呢?治疗孕妇感冒有什么好的方法呢?带着这些疑问,到文章看看孕妇感冒怎么办吧!

  目录

  1、孕妇感冒咳嗽怎么办 2、孕妇感冒咳嗽的食疗方

  3、治疗孕妇咳嗽的小偏方 4、孕妇咳嗽怎么治疗

  5、孕妇咳嗽吃什么缓解 6、孕妇咳嗽有痰怎么办

  7、孕妇感冒咳嗽日常护理办法 8、孕妇如何预防感冒咳嗽

  孕妇感冒咳嗽怎么办

  咳嗽的原因

  1、首先考虑与周围空气污染有关

  现在每个城市都在做新的规划,随之而来造成了许多城市环境污染比较严重,由于孕妇对周围的环境比较敏感,加上怀孕期间自身抵抗力较弱,如果长时间在环境污染严重的空间待下去,很容易引起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等,导致咳嗽。

  2、感冒也是引起咳嗽的重要原因

  治疗咳嗽尽量不用药

  如果孕妇感冒咳嗽不是太严重的话,尽量避免服食药物,因为婴儿不好。

  妊娠后,孕妇体内酶有一定的改变,对某些药物的代谢过程有一定的影响。药物不易解毒和排泄,可有蓄积性中毒,在孕早期胎器官形成时,药物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故感冒好不吃药。

  抗感冒药大多是复合制剂,含有多种成分

  生活中我们去药店或者在医院,会看到很多经常见到的感冒药,这些药大都含组胺药,怀孕期间不建议服用,特别是孕4周前,感冒药主要是对症药物,治标不治本,对孕妇又不是安全用药,所以建议孕妇好不用抗感冒药。

  抗病毒药

  均对胎儿有不良影响,孕妇不宜使用,若必须使用,则应在医生指导下。

  退热药

  感冒伴有高热,多预示病情较重应及时看医生。

  抗菌

  孕妇感冒如没明确的细菌感染证据,如血压高、咳黄痰、流浓涕等,可不用抗菌素。因为抗菌素可通过胎盘作用于胎儿体内,有20%-40%的可能性对胎儿构成危害,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安全的抗菌素。

孕妇感冒 孕妇感冒咳嗽 孕妇感冒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