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的饮食 孕期饮食大全出炉了(14)

  孕妇禁忌的食物

  1.刺激性食物

  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对胎儿产生了不良的作用,从而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甚至会导致胎儿出现畸形的情况。常见的刺激性食物有:浓茶、烟酒、咖啡、八角、胡椒等。

  2.热性食物

  因为热性食物会对机体聚血养胎造成阻碍作用,常见的热性食物有荔枝、桂圆等。

  3.生冷食物

  生冷食物会导致宫缩不正常,对胎儿的发育也有伤害,甚至会导致孕妇出现腹泻的症状。

  4.加工食物

  因为加工后的食物普遍都是添加了防腐剂和添加剂,因此,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都不利。

  5.未煮熟食物

  未煮熟的食物,特别是肉类和鱼类中,含有很多有害身体健康的寄生虫,在没有经过高温处理过程就进食的话,便很可能会导致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受到伤害。

  6.太补的食物

  大补元气的补品可能会使孕妇的身体产生不适反应,甚至导致胎儿的发育受到伤害,所以,太补的食物并不适宜孕妇吃,常见的有:人参、鹿茸等。

孕妇的饮食 孕妇饮食大全 孕妇饮食菜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