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的饮食 孕期饮食大全出炉了(6)

  孕妇饮食菜谱大全

  1.西红柿炒豆腐

  材料:西红柿2个、豆腐1块;盐、糖、葱末、姜片各适量。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块。

  2)锅中热油,爆香葱末和姜片,放西红柿翻炒,炒至有汤汁流出;放入豆腐继续翻炒,直至豆腐熟透入味,加适量盐和糖炒均匀即可。

  营养功效:豆腐有宽中和脾、生津润燥、清热解毒的功效。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维生素C。适合孕早期西食用,有利于帮助准妈妈开胃、生津润燥。

  2.芦笋西红柿

  材料:西红柿2个、芦笋6根;盐、鸡精、香油各少许;葱末、姜片各适量。

  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片;芦笋去硬皮、洗净,放锅中,焯煮10分钟后捞出,切下嫩尖,剩于部分切成小段。

  2)锅中热油爆香葱末和姜片,然后放芦笋翻炒3分钟,后加西红柿片一起翻炒;迅速翻炒至八成熟时,加少许盐、鸡精和香油,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营养功效: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维生素C;芦笋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叶酸,有益于心脏,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尤其适合孕早期准妈妈食用。

孕妇的饮食 孕妇饮食大全 孕妇饮食菜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