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贫血 7款营养美味帮孕妈补血

  怀孕期间,孕妈妈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尤其是供血量不足,这很容易导致孕妇贫血。那么,孕妇吃什么补血呢?孕妇补血吃什么好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孕妇补血的食物有哪些吧!

  血液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都尤为重要,因为女性的生理特性,贫血是很多女性都有的症状,尤其对于孕妇来说,在怀孕期间,总会经常出现不同程度的贫血。

  孕妇发生贫血,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贫血孕妇食用的食谱。

  枸杞大枣粥

  制作方法

  取大枣15枚,枸杞10克,与50克大米共熬为粥。

  食用方法

  每天3—4次,连服30天。

  花生枸杞蛋

  制作方法

  取花生仁100克,鸡蛋2个,枸杞子10克,红糖50克,大枣10枚。

  食用方法

  先将花生仁、枸杞子煮熟,然后放入红糖、大枣和鸡蛋,再煮片刻服食,每天1次,连服10—15天。

  阿胶瘦肉汤

  制作方法

  取瘦猪肉100克,阿胶10克。先将肉放砂锅内,加水适量,用文火炖熟加阿胶烊化,调味后饮汤食肉。

吃什么补血 孕妇贫血 补血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