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 人流后有哪些注意事项(2)

  5、忌食刺激性食品。人流后尤其需要补血。而刺激性食物会影响到人体器官充血。所以人流后是不能吃刺激性食物的。刺激性食品对流产后的女性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比如辣椒、酒等,这类食品均能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阴道血流量。

  6、忌吃寒性食物。何为寒性食物?螃蟹、田螺、蚌这一类食物。因人工流产后食物均以温补为上,寒性食物对于人流的恢复有影响,建议人流后多吃温补类的食物。

  7、忌吃高脂肪、油腻的食物。因为在人流后胃张力及肠蠕动较弱,患者如果过多吃这些食物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甚至降低食欲。这一类食物的典型代表是肥肉。当然还包括另外的动物油脂类的食物。

  8、忌吃生冷的食物。生冷的食物对人流后的影响十分不利,特别是脾胃功能欠佳的女性,过于寒凉的食物会伤脾胃,影响消化

  9、忌吃坚硬食物。一定不要吃一些坚硬的食物,例如一些坚果这类的,很容让牙齿变得不好。

  10、注意休息和加强营养:在人工流产以后,子宫需要一个月左右的复原期。因此,一定要注意增加自身的营养,多摄入一些蛋白质。

  11、人工流产后,应该卧床休息2-3天左右,在以后的时间可以适当的下床活动,然后慢慢的增加活动的时间,少看书以及电视。

  12、关于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术后2周以内,避免接触冷水,至少半个月以后,才能够碰冷水,但是水也不能太冰。

  13、在1个月以内,要禁止有性生活,可以防生殖器官发生感染,如果有发热和腹痛以及阴道分泌物有异常等,都要及时的就诊。

  14、要保持外阴部的清洁,注意卫生,可以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如果2周内或者阴道还流血,就不要坐浴,避免细菌的侵入,而发生感染。

  15、一般情况,3~5天阴道的流血会渐渐的停止,而且多不会超过10~15天,如果阴道的流血量超过了月经的血量,而且持续的时间也比较长,也需要及时的就医。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人流后的一些情况,广大女性在流产之后一定不要急着去工作,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充分休息之后再去正常工作生活,这个过程一定不要省略,这对自己是很重要的过程。

人流后多久可以碰冷水 人流手术后注意事项 做完人流后多久能碰冷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