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牙痛怎么办 六种安全方法有效缓解牙痛

  相信大家都知道牙痛不是病,疼不来要人命这句俗语,由此可见牙疼是非常让人们烦恼的。尤其是正处于哺乳期的宝妈们是非常容易上火而导致牙痛的,但是不能吃药,那么,哺乳期牙痛怎么办?哺乳期牙疼有什么偏方?牙痛吃什么好?一起来看看吧。

  哺乳期牙痛怎么办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过牙痛的症状,对于这种小病症,正常人通常都是吃一些消炎的药物治疗,但是对于哺乳期的宝妈们来说是不能随便使用药物的,因为药物可能会对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那么,哺乳期牙痛怎么办?

  1、含一片薄荷在痛的那颗牙齿上。

  2、在牙痛的地方含花椒粒。

  3、冰敷:冰敷靠近牙痛部位的脸颊,可缓解疼痛。每次敷15分钟,一天至少3--4次。

  4、浓盐水漱口,饱和浓盐水(取水适量加盐至不再溶解),浓盐水有助于消炎。也可以用药棉沾上浓盐水后咬在肿痛的牙齿上,不要怕疼,坚持一小会,完后一定要用白开水漱口。

  5、将适量牙膏涂于牙痛处,数分钟后可止痛。

  6、蒜片止痛:将蒜切成薄片,敷在手腕的脉搏处,如果是左边的牙痛,就敷在右手腕的脉搏处。右边的牙痛,放左手腕上,可以缓解一些疼痛。

  因为哺乳期的特殊性,所以宝妈们出现牙痛的症状时千万不能随便的服用药物,因为有可能会通过乳汁传染给宝宝,所以还是用一些安全的方法来进行缓解,如果实在严重的话,则需要去医院就医。

  哺乳期牙疼有什么偏方

  1、鸡蛋清加白酒

  可以用一只鸡蛋清加上同等量的白酒搅拌均匀后喝一口,含在口中,五分钟过后吐掉,这样一日两次,2-3天后就能有消炎止痛的效果。

  2、花椒加白酒

  花椒10粒,白酒一两,将花椒浸在酒内,十分钟后用酒口含,几分钟即见效,一日2次每次10分钟,3-4天痊愈。

  3、醋加花椒

  醋三两,花椒10粒,浸2天后口含,一日2次,一次3分钟,连用5天有特效。

  4、蒜片止痛

  将蒜切成薄片,敷在手腕的脉搏处,如果是左边的牙痛,就敷在右手腕的脉搏处。右边的牙痛,放左手腕上,可以缓解一些疼痛。

哺乳期牙疼有什么偏方 哺乳期牙痛怎么办 牙痛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