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孕妇能吃的零食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它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怀孕初期孕妇需要十分注重饮食,在现实生活中有太多的东西是孕妇不能吃的,那超市里孕妇能吃的零食有哪些?孕妇吃什么水果好呢?孕妇不能吃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超市里孕妇能吃的零食有哪些

  坚果

  坚果营养丰富,其中的蛋白质、油脂、矿物质、维生素含量较高,吃坚果可以让妈妈不再频繁有饿感。但是坚果中的热量和脂肪含量较高,因此,准妈妈要做注意每天摄入量应控制在28克左右。

  板栗

  板栗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锌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补肾强筋、活血止血的功效。准妈咪常吃板栗,不仅健身壮骨还有利于骨盆的发育成熟。

  干果

  杏脯、酸角之类的干果美味,又方便随身携带,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妈妈的食欲。

  核桃

  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亚麻酸以及磷脂等,对对促进大脑的发育很重要。但是孕妇不要吃太多的核桃,因为核桃中的脂肪含量非常高热量摄入过多造成身体发胖,进而影响孕妇正常的血糖、血脂和血压。

  麦片

  好选择那些纯天然的,无任何糖类或其他添加成分的麦片,煮成麦片粥后食用。吃的时候妈妈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添加一些果仁、葡萄干或是蜂蜜等。注意是麦片不是燕麦。

  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柿子——对付妊娠高血压 

孕妇不能吃什么 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超市里孕妇能吃的零食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