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吃什么水果 产妇建议多吃这种水果

  坐月子应该吃些什么水果?坐月子的时候产妇应该要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由于坐月子的注意事项比较多,所以吃水果也是要小心的。坐月子的禁忌有哪些?想了解的话就请看下面的内容吧!

  坐月子吃什么水果

  苹果

  苹果是很常见的水果,但是它含有的营养元素是比较多的,适合产妇食用。一方面是因为苹果含有的营养比较全面,能帮助产妇补充营养,改善身体虚弱的问题。另外苹果又比较好消化和吸收,不至于让一些体质差的产妇感觉到不舒服。

苹果是很常见的水果

  龙眼

  龙眼是含糖比较多的水果,这样的水果有一个特点,就是吃了之后人会快速的感觉到体力补充上来了,精神会更好。而产妇正在恢复身体,又有小孩子需要照顾,经常会有精力不够用的感觉,所以很适合吃一些龙眼这样的水果。

  香蕉

  香蕉是非常适合产妇食用的,有很多的产妇不敢吃水果,觉得太凉了,针对这些孕妇推荐多吃香蕉。因为香蕉的含水量比较低,所以那种凉的感觉不是很明显。而且香蕉含有很多的淀粉,可以帮助饱腹,解决产妇消耗多、肚子容易饿的问题。

  葡萄

  葡萄有补气血、强筋骨、利小便的功效。因其含铁量较高,所以可补血。妇女产后失血过多,可以葡萄作为补血圣品。

  菠萝

  菠萝有生津止渴、助消化、止泻、利尿的功效。富含维生素B1,可以消除疲劳、增进食欲,有益于产妇产后恢复。

  奇异果

  奇异果,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常食可强化免疫系统。对于剖腹产术后恢复有利。因其性冷,食用前用热水烫温。每日一个为宜。

奇异果,维生素C含量极高,有解热、止渴、利尿、通乳的功效,常食可强化免疫系统

  坐月子注意事项

  空调的使用

坐月子吃什么水果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