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黑枸杞的6大功效(2)

  黑枸杞的正确吃法

  黑枸杞炖鸡的做法

  材料:鸡一只,黑枸杞20克,大枣40克,姜、盐、料酒适量。

  做法:1、鸡洗净,放入锅中加点料酒焯水煮一下;

  2、准备好姜片,大枣和黑枸杞;

  3、汤锅加水,放入姜片和大枣与鸡;

  4、在鸡达到七成熟的时候,加入黑枸杞继续煮到鸡全熟即可。

  肉丝黑枸杞汤

  材料:肉丝100克,黑枸杞10克,盐1/2茶匙(3克),鸡精1克,油5ml,黄酒1/2茶匙(3ml),胡椒粉1/2茶匙(3克)。

  做法:1、准备肉丝和黑枸杞,肉丝用黄酒浸泡;

  2、锅中放入5克油和水烧开,倒入黑枸杞,少煮片刻后,放入肉丝;

  3、肉丝煮至变色,将浮沫去除,加入适量的盐,胡椒粉和鸡精就可以了。

  哪些人不适合吃黑枸杞

  由于枸杞温热身体的效果十分强烈,患有高血压、性情太过急躁的人,在日常饮食中大量摄取肉类会导致面泛红光的人好不要吃。正在感冒发烧、身体有炎症、腹泻等急症患者在发病期间也不宜吃。

  黑枸杞的适宜人群

  1、皮肤粗糙、松弛没有弹性、皱纹增多、肤色不佳、晦暗的女性。

  2、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等辐射伤害的女性。

  3、长时间使用电脑、手机,经常熬夜的白领。

  4、体质虚弱、抵抗力差、免疫力低下者(哪些人不能吃黑枸杞)。

  适合吃枸杞的是体质虚弱、抵抗力差的人群,但一定要每天吃一点,长期坚持食用,只有长期服用才有效果。

  总结:虽然在生活中黑枸杞比较少见,但是有心的朋友还是在使用黑枸杞。黑枸杞不仅有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功效,高血压患者食用黑枸杞还能有效控制血压。小编在文中给大家分享了黑枸杞的食用方法以及适用人群,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哦。

哪些人不适合吃黑枸杞 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黑枸杞的正确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