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粉 用这物泡脚竟能治病(2)

  养心安神浴足浴粉

  【用法用量】

  将药袋一包置于泡脚用具内,放入60摄氏度以上热水,边放水边揉搓药袋,出尽药汁。待到水温适合泡浴时,即可浸泡,时间为20-30分钟。

  【注意事项】

  浸泡时,注意水温,避免烫伤 。不可与其他产品 同时使用。

  【主要成分】

  荆芥、五加皮、牛膝、高良姜、钩藤等十多味草药。

  【适用范围】

  养气培元、安神利眠。对精神紧张、失眠多梦、心烦意乱、容易疲劳等亚健康状态及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的人群具有康复保健作用。

  祛风除湿浴足浴粉

  作用与用途舒筋活血、消炎解毒、祛风除温、解毒止痒、去垢润肤。

  调节血压、改善睡眠,改善心脏输出量、止汗除臭。主要成份:何首乌、洋禾、桂叶、艾叶、水杨柳、野荆介等。

  适用范围舒筋活血、消炎解毒、祛风除温、解毒止痒、去垢润肤。

  调节血压、改善睡眠,改善心脏输出量、止汗除臭。

  【推荐使用人群】

  手脚易冰冷者,冬天脚冻脚裂、萝卜脚、冻疮等,身体免疫力低、体弱多病者,亚健康状态患者。

  脚气、脚臭、脚多汗、脚癣等脚部顽固疾病者,中老年人身体保健以及各种养生爱好者。

足浴保健 足浴按摩 足浴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