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浴养生 药浴可以治疗多种疾病(7)

  如何进行药浴

  在泡澡的过程里,如果你觉得很无聊,你可以自行按摩你想瘦的、瘦胖的部位,听说这样的按摩动作会加速让皮肤吸收这些中。下来介绍的是如何进行药浴。

  1、溶解

  用十倍于药包(粉)的开水浸泡5—10分钟。

  2、调好水温

  根据自己的耐热习惯在39-45度之间来调整水温,如果首次泡浴没经验水温就调到夏天39度、冬天42度,并且在泡浴过程中适当调整温度。

  3、把溶解好的药包和药水同时到入木桶里以后要用手揉捏药包,把里面的有效成分挤压出来。

  4、首次泡药浴因为没有经验,所以有一些身体反映后就有些害怕不敢再泡下去,只要在耐受范围之内,鼓励自己多坚持一段时间,好达到10分钟以上,直到发现有排毒反应后再休息,另外可以采用中间休息2-3次每次3分钟的方法来缓解身体不适,只要累计泡浴时间达到20分钟即可。

  5、根据反应调整水温

  不同的人耐受力有很大的差别,所以第一次进水5 — 8分钟时根据对于水温的感受,及时调整水温,以达到佳的效果,否则水温高了会感到难以忍受,水温底了又没有效果,直到几次泡浴后对水温的耐受力有了把握,根据经验就可以把温度调整到位,达到满意的效果。

如何进行药浴 瑶族药浴 药浴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