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秘传的养肾秘方 效果好到惊人

  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的心中,中医都是神秘的代名词,很多在生活中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到了中医那儿,往往通过一些十分常见的事物就能将之解决!甚至对于保护身体,中医有些秘方只需要按摩某一区域即可,就用肾脏来做比喻,不论是中医医学还是西医医学对于肾脏都是十分重视的!

  而在西医系统中,保护肾脏除了一些小习惯的改变,便没有了其他的方式,但是中医不同,在中医系统中保护肾脏有很多方式甚至无需药物的辅助,我们只要学会一些小方法,便可以让肾脏健康得到保护!

  那么生活中哪些中医提出的小方法可以有效的保护肾脏呢?

  保护肾脏的秘方

  一、握固

  我们的手部有着很多的经络以及穴位,在生活中这些经络穴位有着不同的功效,而我们只要刺激到这些经络以及穴位,便可以有效的保护好身体的健康,而握固便是根据这种理论而实行的一种方式!

  人的手掌有着连通肾脏的经络,我们将大拇指压在无名指的指根部位,然后将手指屈起,稍后用力将手部握成拳,便可以有效的刺激到经络系统,保护肾脏的健康,中医认为握固可以将精气神锁在体内,能够有效的滋补肾脏!

  握固的方法十分简单,我们生活中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握固来保护身体健康,不论是走路、坐车、闲聊都可以通过这个小动作来保护肾脏,让肾脏更加强健!可以说是方便的养肾方式之一!

  二、提踵颠足

  足部是身体大的反射区,当身体出现了疾病,都可以在足部反应出来,反之亦然,刺激足部可以有效的保护身体的各个部位,而提踵颠足便是可以有效保护肾脏的方式之一,那么提踵颠足要如何实施呢?

  其实提踵颠足是两个动作,向上叫做提踵向下叫做颠足,提踵和颠足是两个动作,这一点大家首先要清楚,提踵时需要足部五趾抓地,然后将两腿并拢,提臀收腹,踮起脚尖保持一段时间,而颠足时,将身体放松,轻轻的咬牙,在慢慢将脚跟放下,到一半时可以迅速下落!

如何养肾脏 握固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