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斑 女人想脸上不长斑不妨学按摩法

  没有一个人希望自己的脸色有斑的吧,不管是男人还是女性都是一样的,但是并非所有的时候都能如你所愿哦。那么,万一脸上长出办,我们该怎么办呢,如何祛斑呢,按摩可以祛斑吗,一起来学学吧。

  每一个女性都需要自己的皮肤和婴儿一样,一样的光滑有弹性,一样的没有斑点,这样自己能够变得更加的自信。

  可是,岁月无情、时光流逝、年龄增长,几乎让所有的女人,脸上都会慢慢变得暗沉,很多人的脸上还会长出色斑,特别是黄褐斑。

  因此,现代美容,成了一个朝阳般的美丽产业。其实,许多化妆品、护肤品都是化学产品税女人想脸上不长斑,教你一法,人人可行,既省钱又方便,不妨学学按摩保健法。

  中医理论告诉我们,经络是气血运行的通道,色斑产生往往血液循环不好有关,当然还激素原因,但是你若能坚持按摩一些穴位,实践证明,对美白皮肤很有好处,而且还能帮助治疗面部色斑。

  如果女性脸上出现斑点的话,就需要经常按摩长斑的地方了,我们可以用中医上阿是穴的方法。这样认为,哪里有病,哪里就有对应的按摩穴位。

  色斑的产生,与五脏六腑的衰退,与激素分泌的衰弱,与气血运行不好,都有密切关系。按摩,就是要疏通经络,帮助行气活血,从而淡化色斑。如果能配合针灸,效果会更佳。

  医家提示:产生色斑原因很多,如日光照射,疾病、药物、化妆品、情绪因素等等。

  中医认为,大多数面斑产生的原因,都是肝郁气滞,即由不良情绪等引发;很多长斑者,还伴有某些妇科疾病,如卵巢囊肿、子宫肌瘤、乳腺增生、月经不调等。所以,特别提醒,女性朋友长色斑时,要警惕身体的疾病。

  按摩的穴位分别是:三阴交、阴陵泉、地机、膻中、关元、气海、肾俞、足三里和脾俞穴。

  脚底按摩祛斑

  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美容祛斑的方法,但是那些也非常大普通,甚至还没有效果,有的还有副作用,不过,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新奇的祛斑方法。

  众所周知,我们的足部有多个穴位,通过穴位按摩,可消除人的疲劳,减轻压力,治疗失眠.可取穴位足三里、太冲、三阴交等。

  近美容界流传着一种新型的脚底按摩,有报告表明通过丝瓜、黄豆等从脚底按摩,会给祛斑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小编辛苦地把偏方打听回来,急不及待就在此跟各位有色斑烦恼的MM分享一下。

  当然各个美容妙方的效果因人而异,即使这次的小偏方祛斑效果不明显,但平时我们合理地对部分穴位进行按压对身体还是利大于弊的!

  丝瓜活络法

  每天洗脚后,用干丝瓜络用力的摩擦脚心,通过适当的刺激脚底,直到肾上腺;将激素分泌出来,活跃肌肤细胞,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减少色素的沉着。

  踩黄豆

  在沙发前面开辟一小块地带,铺上黄豆,然后用光脚在上面踩20分钟就可以了。

  大小适中的黄豆,对脚底的穴位刺激温和,可以相对轻缓地促进新陈代谢,有效排毒。注意不要在太饿或者太饱的时候踩黄豆,做完之后立刻喝水就可以了。

如何祛斑 祛斑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