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秘方 15条可偷懒的美容秘方(8)

  自制排毒养颜茶

  现在的女性更加注重排毒注重养颜了,因为只有将体内的毒素排出才能起到养颜的效果。如果不排出体内的毒,即使是再怎样的美容,也是白浪费功夫白浪费钱财,根本不管用。所以说排毒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排毒养颜茶。

  一:菊花茶,清火排毒

  菊花茶具有具有清暑退热解毒、减肥的好功效,特别适合女性。很多女性喜欢喝茶的时候泡几朵花瓣,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但是放的菊花瓣的数量好不要太多,放几朵干菊花就行了,不要放太,直接放入茶杯中用热水冲泡即可饮用。

  二:山楂茶,清除体内油脂

  山楂茶对于喜欢以肉食为主的MM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清除油脂,扫除堆积在身体内的废弃物,这对于减肥很有效果。具体的喝法是取山楂10克,直接用水煎煮,可以适量加入少量冰糖,然后直接饮用。

  三:玫瑰花茶,调理肠胃

  对于脾胃不太好的人来说,玫瑰花茶是个不错的额选择,一杯普通的玫瑰花茶,能够直接冲泡,而且多喝还有很强的养胃功效。选取玫瑰花5克,直接温热水冲泡即可饮用,既方便又很有效果。

  四:柠檬茶,减肥又美白

  美味柠檬茶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既有减肥的功效,对于皮肤美白作用也很大,选取几片柠檬,直接用温水冲调,适量蜂蜜调味即可,消除脂肪,对于美白肌肤很有效果,而且对于调理身体很有好处。

  以上的这几种自制的排毒养颜茶,是不是很容易,不要看它做起来简单,而且使用起来效果会更好。

养颜茶 美容养颜 美容养颜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