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蓝根危害健康 感冒千万别乱服(4)

  七个冬季治疗感冒方法

  冬季感冒了怎么办呢?感冒吃什么好的快呢?请看下面推荐的几种方法吧。

  黄芪茶预防法:取黄芪10克、白术6克、防风6克、乌梅1个放入保温杯中,开水冲泡10分钟,当茶饮服,喝完后再倒开水,一天一剂,不仅可防治感冒,还能增强抗病能力。

  擦五心退热法:取葱白15克、生姜15克、食盐少许,一同捣成糊状,再用一盅酒调匀,以纱布包好擦前心、后心、手心、脚心、肋窝心,擦后半小时即出汗退热,第二天恢复健康。

  脚心敷药治感冒法:患者用热水洗脚,擦干后用小块麝香虎骨膏贴于脚心涌泉穴处,24小时更换一次。

  禽蛋治感冒方法:生姜50克,去皮切成姜丝,加水煎沸后放入鸭蛋两个(去壳打散),稍搅,加入白酒20毫升、盐少许,再煎3-5分钟即可。吃蛋喝汤,趁热饮食,盖被微汗,对冬令感冒一剂可愈。

冬季感冒 板蓝根 板蓝根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