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酸奶有哪些好处(5)

  网络流行的酸奶减肥食谱不可信

  许多姐妹都在谈论酸奶减肥法,但是具体操作有所差异。据传闻,要减重3公斤以下,必须连续喝3天酸奶,但若要减重5公斤以上,要连续喝酸奶7天。由于一些知名艺人采取此法而瘦下来,经媒体披露后,让许多人起而效尤。以下是比较系统的一种:

  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中午

  如果觉得胃里很饿,那么先喝一碗汤、吃几口饭或几片饼干。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后吃100克鸡肉/牛羊肉/鱼/内脏/血。这些东西主要补充铁。再加上一盘蔬菜,没有熟蔬菜可以吃小西红柿/大番茄/生菜等。餐后喝两杯乌龙茶消食。

  下午4点

  饥饿的时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汤,然后吃一盘绿叶菜(放汤里煮熟加鸡精,或者是加几滴香油凉拌)。然后和中午一样吃一杯酸奶。饿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营养师:这个流行的酸奶减肥餐容易反弹

  一天当中共喝800毫升左右的酸奶,加上50克粮食,100克肉/鱼,400克蔬菜,100克水果。全天能量1000-1200千卡。这是一个非常低热量的饮食。营养师表示:“这其实是一种半断食”,这段减肥期会非常饿,而且这种方法短期内危险性不大,但是长期下来却有可能营养不良;而且如果你没有改变饮食习惯和生活形态,难保没有复胖的危险。

  结语:酸奶滋养女人是好不过的事情了,但是也要注意度哦,千万不要喝坏了身体!

 

减肥食谱 酸奶什么时候喝好 酸奶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