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3高招 有效祛除黄褐斑(4)

  黑木耳红枣汤美白祛斑秘方

  面部有雀斑的女士烦恼的事情就是如何祛斑,经常使用很多祛斑方式,但是效果都不理想。其实祖国中医美容,很多方法一直流传下来,效果是十分明显的。人们对有效的中医祛斑秘方非常的关注,下边介绍下这些好用的中医美白祛斑秘方。

  一: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常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

  美白祛斑功效: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二: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另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

  美白祛斑功效:因为胡萝卜富含维他命a原。维他命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他命a。维他命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黄褐斑 黄褐斑怎么治疗 黄褐斑是怎么形成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