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牙齿科学刷牙(4)

  葡萄柚

  牙龈发炎是让人烦恼的事,不过一旦遇到这种情况也不必担心,因为牙龈发炎其实是体内缺乏维生素C的症状,是你的身体向你发出的求救信号,提醒你该补充维生素了。这时吃一些葡萄柚、柠檬、猕猴桃等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都会很有帮助。

  夏天天气炎热,补充水源是关键,同时少食一些容易上火的食物,能够有效杜绝牙齿发炎、口腔发臭等不良反应。

  选择适合自己的牙刷牙膏

  由于夏季吃忽热忽冷的东西,会对牙齿造成严重损伤,选择符合自己口腔卫生要求的牙刷、牙膏,才能起到护牙效果。在一般情况下,选择刷毛排列合理、便于清洁牙齿、在口腔内能转动灵活的牙刷,是一种较好的选择。而电动牙刷也是不错的选择,其在刷牙时的轻微振动,不仅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也有按摩效果。

  牙膏好选择具有修复功能的防蛀牙膏,其使用中牙齿发生裂纹的地方,也容易吸收,并能起到定向修复作用,有效修补破损的牙釉质,并防止细菌等的入侵。

保护牙齿 如何正确刷牙 怎样保护牙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