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细节 在家也能做SPA

  编者按:SPA不一定非要去美容,只要弄清楚一些SPA禁忌,在家也能享受到专业的SPA疗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在家做SPA吧!

  注意这些细节 在家也能做SPA

  平日繁忙的生活根本无暇美容,来自各方的压力却让身体和精神都变得绷紧。在周末假日,可有想过来个香喷喷的SPA?即使留守家中,也可以把浴室变成家庭SPA室哦,在满室芳香中享受悠然时光。

  水疗一般指SPA,这个字来自希腊语Solus Par Aqua的缩写,意谓健康就在水中。因此人们以天然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和香薰来促进新陈代谢,满足听觉 (音乐)、嗅觉 (天然花草香薰)、视觉 (自然景观)、味觉 (健康饮食)、触觉 (细心按摩) 和思考 (放松心灵) 等六种感官需求,达到身心畅快的享受。

  SPA除了注重清洁皮肤和按摩身体外,更强调人与环境的契合与互动,追求精神上的洗涤,从而获得平静。Spa包含了营养、运动、心灵的解放、脸部与全身的保养与调理。假如认为SPA专门店费用昂贵,又未能出外度假,其实自己在家SPA也很简单,只要家中有浴室就可以做到。先决条件是要有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充分的时间,忘却让人烦闷的公事、私事,播放自己喜爱的音乐,营造出舒适 自然的环境。一切准备就绪,便可以开始Home SPA了。

  准备Home Spa

  1. 把浴缸放满水,水温约摄氏36~42度,可以准备温度计,方便控制水温。

  2. 预备去角质产品,让全身去角质、瘦身排毒、促进淋巴血液循环。

  3. 不同味道的香薰油,在浸浴时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

  4. 添置按摩工具,例如天然丝瓜手套或海绵等。

  5. 另外也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预备音乐、天然花草茶、蜡烛等,提升环境情调。

  6. 除了购买各种SPA用品,你也可以自行调配适合自己的SPA用品。现在就为你介绍不同的配方。

SPA spa是什么意思 SPA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