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饮用咖啡女人胸部会变小

  咖啡对人体有利也有害,其中咖啡对女性犯大的罪就是让女性的胸部缩水,当适量的饮用咖啡不仅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还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

  过度饮用咖啡女人胸部会变小

  大家都知道含咖啡因的饮品可以让人保持清醒,也有一定的醒酒作用。但是瑞典科学家的一项新发现却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因为他们指出,女孩每天喝咖啡若超过三杯,她们的乳房会变小。

  肿瘤研究人员通过检测发现,半数女性体内含有一种特殊基因,因为这种基因,当她们摄入咖啡因时,乳房就会缩小。这项研究对近300名女性进行了检测,但是隆德大学的海伦娜-金斯洛姆表示,女性没有必要因为这一研究结果整天提心吊胆。

  她解释说:“喝咖啡的女性不必担心她们的乳房会在一夜间变小。乳房虽然会变小一些,但是并不会完全消失。如果谁想根据女人的胸罩尺码判断哪些人喝咖啡,那么终他会大失所望。胸罩有两个尺寸,一个是罩杯大小,另一个是胸罩的周长,因此你很难根据胸罩断定哪些女人喝咖啡。”

  虽然咖啡因可能会使女性的乳房缩小,但是喝咖啡的男性却会出现相反的结果,他们的“乳房”会增大。研究同时发现,咖啡因也有有益的一面,它有助于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

休闲养生 休闲养生指南 咖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