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足疗养生偏方治胃酸

  编者按:足疗能有效的治疗胃酸很多人都不知道,你如果胃酸过多,或者你的胃不是很舒服的话,推荐你做做足疗吧,还是很不错的。

  解密足疗治胃酸佳之道

  胃酸过多自疗保健法要按反射区:太阳神经丛、胃、胰脏、十二指肠、肝胆、泌尿系统。

  1.太阳神经丛:位于双脚脚底二三趾脚掌骨关节下方,肾脏上方,用手触摸时有一凹陷的感觉。按摩方向是由下往上扣按摩。

  2.胃:在双脚大脚趾下方第一骨头下方的凹陷处。请注意左脚按摩方向是由外往内,右脚按摩方向是由内往外。

  3.胰脏:在双脚脚底内侧胃的下方,触摸时有微凸颗粒的感觉。请注意左脚按摩方向是由外往内,右脚按摩方向是由内往外。

  4.十二指肠:位于双脚脚底内侧胰脏下方与膀胱反射区上方,用手触摸时会有凹陷的感觉。请注意左脚按摩方向是由内往外,右脚按摩方向是由外往内。

  5.肝胆:位右脚脚底一半上方与三四趾脚掌关节下方是肝反射区。另用手触摸时有一长条凹陷的沟是胆的反射区。按摩方向是由下往下方向按摩。

  总结:足疗的好处是无处不在,能帮你很多医学上无法解决的事情,所以有空的话多做做足疗吧。

足疗 足疗保健 足疗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