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的那些神秘传说(2)

  美丽的传说

  传说三四百年前,已有希腊医师提出水疗可以预防疾病。

  直至14世纪,位于比利时阿德南丝(Ardennes)森林区中有一个叫SPA的小镇,居民发现此处涌出许多天然泉水,而且盐分极低,无矿物杂质,不管是饮用或用来泡浴,对人体均有很大益处,居民都用它来治疗疼痛与疾病,于是便成了现代SPA的发源地。

  也有传说水疗法是在19世纪,由一位天主教牧师Sebastian Kneipp发现的。他种用冷与热的水疗法来刺激身体机能、促进血液循环及减轻压力的功效非常不错,慢慢演变成现在流行的“水疗法”(Hydrotherapy)。

  又有传说在比利时列日市的一处名为Spau的小镇,周围有美丽的森林和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的热温泉,居民都到热温泉来治疗疾病,在治疗的同时又能在大自然中活涤心灵,享受天然的恩赐,因而得名SPA。并派出美容美体等多种形式。

SPA spa护理 spa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