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的那些神秘传说(3)

  奢享SPA 全球四大顶级水疗馆

  普吉岛悦榕庄

  传统泰式按摩有近四百年的历史。六年前,Spa正式登陆泰国,泰式Spa融合了泰式按摩的技巧。去泰国度假,不仅可以感受佛教国度的热情和神秘,水疗师独特的按摩手法还让我们享受到皇室特有的尊贵体验。

  说起泰国的Spa,首推普吉岛悦榕庄,这里的Spa有世界第一之称,是英国旅游杂志票选第一名的Spa度假村。独立的院落、私人游泳池,让厌倦了喧闹城市的人们在美丽的热带小岛上体味与世隔绝的宁静与安详。

  悦榕庄的Spa馆名为“心静轩”,推开虚掩的木门进入洒满阳光的庭院,满是花瓣的浴池和露天按摩床让身体和心灵感受到自然的召唤。死海海泥全身裹肤、皇家蜂蜜蒸气护肤、纯植物精油按摩是排毒美肤的佳选择。

  悦榕庄的情侣Spa别具特色,度假的情侣可以在露天的双人按摩室中享受伴侣间的甜蜜和默契,蜜月中的新婚夫妇还可以泡个芳香浴,在充满茉莉和薰衣草香氛的泉浴中共享亲密时刻。

  马尔代夫梦幻度假酒店

  水下40米的玻璃空间里,阳光透过海水洒在按摩床上,在背上留下斑驳光影。色彩斑斓的海底生物从眼前游过,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按摩师温暖细腻的手掌,海洋气息的精油味道,神奇的海底世界……似幻似真,恍如隔世。

  近乎完美的蓝色海面,海滩上摇曳的棕榈树使马尔代夫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度假天堂。在这个恍如隔世的浪漫空间享受透明海水和精致Spa,无疑是天堂级享受。

  在当地语言中,HuvafenFushi指梦幻之岛,这里的水下Spa则为我们诠释了似幻似真的绝美梦境。

  海岛在海底40米处拥有世界上第一个玻璃构成的水下空间,躺在舒适的按摩床上,任凭阳光透过海水,在房间内洒下斑驳的光影,欣赏色彩斑斓的海底生物,体味带有海洋气息的精油和按摩师温暖细腻的手掌,身体和灵魂都沉醉在印度洋的粼粼波光之中。

  梦幻度假酒店的淡水都是由海水而来,析出的盐被溶入一个邻海的圆形咸水泳池,Spa之余,你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在死海中浮水的乐趣。

  HuvafenFushiResort的无边游泳池是马尔代夫有情调的泳池,可将座椅放进浅水享受烛光晚餐,留下永久的甜蜜回忆。

SPA spa护理 spa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