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瘙痒 请警惕它

  编者按:在患上疾病之前身体一般都给我们自己一些提示,如果你放任它不管,那么疾病必然给你一个下马威,如果及时发现,及时遏制病情,则结果就大大不同了。

  瘙痒不单是皮肤病的主要症状,瘙痒还与多种皮肤病以外的疾病有关,一旦出现皮肤瘙痒,不能不理不睬,应该有所警惕。

  1.患肝、胆道疾病,由于血中脂质盐含量增高,刺激皮肤感觉神经末梢,可致皮肤瘙痒。

  2.慢性肾炎、慢性肾盂肾炎病人出现慢性肾功能不全,均可因血中“尿素氮”增高,致使皮肤瘙痒。

  3.糖尿病症状的患者由于血糖浓度增高,皮肤易被细菌感染,也常出现皮肤瘙痒难忍。

  4.部分甲状腺炎的病人和贫血的病人也会发生皮肤瘙痒,且干燥粗糙。

恶性肿瘤 甲状腺炎 糖尿病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