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泡温泉可帮你保护肺(2)

  巧温泉美肤

  温泉水有效美肤

  温泉的美肤效果众所周知,百货公司里,以温泉水作为有效成分的护肤品名牌造福了不少美女。碧欧泉、薇姿和贝佳斯是国际上广泛将温泉成分运用在护肤品中的三大品牌,由它们身上,可见证数百年在无数美女身上出现过的温泉美肤疗效。

  温泉成分的首要美肤功效就是为皮肤补充水分,并且通过矿物成分的作用保留皮肤的滋润感。温泉水的第二个美肤功效,就是舒缓和抗过敏,潜移默化地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屏障。

  温泉水中的有机矿物成分是温泉能够美肤的关键所在,这种在地壳内流转了几个世纪、蕴含着丰富矿物及植物精华的地下泉水,能补充肌肤的天然活力,因此泡过温泉之后,皮肤会变得更加健康丰润。

  在清凉的季节里泡温泉,既温暖身心又能美容保健,但科学的浸泡方法才能取得好的美肤健体效果。

  总结:现在知道为什么在秋天泡温泉可以保护肺了吗?如果想在秋天少生病就赶紧养肺泡温泉吧,把肺养好远离疾病!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