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入门 新手须注意勿伤他人(2)

  ◇ 前方有时应高喊:“注意”,听到“注意”要马上躲避

  即使你按照上面的建议去做,那么也可能会击出比预期远的球,或者打出左曲球、右曲球,将球击到临近的球道上。当你击球的时候要确保球道上没有人,并注意小山或树丛阴影下面的人。此时你应该高喊:“注意”。

  这是高尔夫球赛用词,提醒附近的球手知道即将打出的高尔夫球可能会飞向他们,他们需要寻找躲避的地方。

  同时,当你听到“注意”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做呢?为了保险起见,不要站起来,并尽量发现球位于什么地方,避免暴露自己被飞行的球体击伤。相反,可以找个地方躲起来。可以藏到球包或树的后面,以臂抱头。确定一个较小的目标,并保护头部。

  ◇ 前方一组较慢时,不要将球打到前面一组中,以免伤害对方

  如果你前面的队员移动很慢,那么会让你感到很窝火。你的同伴也许会有人生气,故意将球击到前面的一组中。如果你希望这样做的话,那么请收手吧。因为这样可能会击伤前面的人,甚至造成生命危险。

  每当遇到前面的球手慢腾腾地行进时,可以进行深呼吸。提醒自己,高尔夫球是一项讲究优雅的运动。你可以请球场管理者帮忙加快前面一组打球的进度,而不要贸然将将球击打到前面。

误伤他人 高尔夫 高尔夫入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