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入门 新手须注意勿伤他人(3)

  开球木和铁杆的动作区别

  站姿

  当你使用铁杆的时候,将球置于左脚后跟内侧两英寸远的地方,脊椎呈中立状态(此时你的右肩仅仅比左肩矮一些),双脚应该比肩部的宽度稍窄,双臂自然下垂,位于高尔夫球的前半部分。

  当你使用发球杆时,同样还是将球放在左脚后跟两英寸远的地方,但是此时你的右脚应该向后移动,让肩部恰好位于双肩外面。倾斜脊椎,使其距离目标更远(右肩应该比左肩低很多),并将你的双手放在球体后部的上空。

  击球的不同之处

  使用铁杆时正确的站姿是,脊椎呈中立状态,击球平面更朝下,这对稳固的铁杆击球十分重要。用双手掌控握把,将力量导向球体,干净利落地击球,随后击起的草皮飞过击球的地方。

  如果使用的发球杆,那么将脊椎倾斜,使其离开击球地点,形成向上的击球。击球时双手保持平直,不超过使用铁杆击球时的握杆位置。

  当使用发球杆时,你的左臀呈逆时针方向转动,动作幅度较之使用铁杆时大。发球杆是长的球杆,对击球技术要求也是高的,所以按照适当的挥杆路径击球就十分重要。

  臀部的转动

  注意你臀部的开放程度,这可以帮助我产生巨大的杆头速度。业余球手容易犯的一个大的错误就是:横向移动臀部,而非逆时针方向转动(向左转动,左手球员)。

  平移臀部很容易造成许多错误,包括:右曲球、左曲球,击球缺乏力量。这个错误还可能对球手造成身体上的伤害。

  挥杆的关键之处就是,当你下杆释放杆头的时候让臀部的转动幅度比肩部大,并释放积蓄的能量。下杆时开放臀部,让球杆沿着正确的平面转动,并从球的内侧轻轻打击球体;还有。

  开放臀部有助于使你的脊椎在击球时保持正确的角度,促进身体重心转移,终打出干净利落的球。击球时尽量让你的皮带扣正对目标,这样对提高你的击球精度可以发挥很大的促进作用。

  总结:新手们现在学会如何在球场保护自己也不误伤他人了吧,这些都是高尔夫入门中应该学习的,只是大部分人不喜欢看书本知识所以就给忽略了!

误伤他人 高尔夫 高尔夫入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