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13个独特用处

  编者按:现代人越来越离不开咖啡,有事没事总喜欢喝一杯。那咖啡的种类也有很多,比如:左旋咖啡,黑咖啡等。那么,你知道,喝咖啡的利弊吗?咖啡的好处与坏处是什么呢?咖啡除了喝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独特的功效呢?

  咖啡另类用途1、可以让你不再头疼!

  伊利诺斯州的一个临床试验发现,可以减缓人体血管血流速度的啡因,也可以减少头疼的密集度和频率。其中一组是只允许喝咖啡的,而58% 的人报道说完全轻松。而另一组同时喝咖啡和布洛芬,70%这个头疼的症状消失了。

  咖啡另类用途2.可以帮助修补家具!

  你是不是每次看到你家黑色的木家具时,会看到些小裂缝,小划痕,小凿孔啊?尝试下这个速溶咖啡。用刚好足够的水来冲调2-3汤匙的咖啡,使其变得浓稠有粘性。为了配合这个木头的红色,可以加点碘进去。

  把调和好的面团放在小填塞刀或者那种没用的塑料刀上,去修补那些裂缝。然后用一块很干的布把周围多出来的“面糊”搽干净,让这个面团自然干就可以了。

  咖啡另类用途3、可以擦洗你的车。

  为了让你的车可以闻起来清新干净,把新鲜的吧、咖啡豆放在一个小的无盖容器中,因为在容器中,咖啡豆就不会倒掉。这些放置好的咖啡豆可以吸收车里面所有厚重的味道,比如说快餐味道。

  咖啡另类用途4、可以让你混合的东西融合的更加快!

  把咖啡或者是茶水,正常的可乐倒进你的肥料中,可以加速细菌的增长。从而使肥料在泥土中更快的分解。

咖啡 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喝咖啡的利弊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