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六种美容秘诀

  编者按:因为咖啡豆普遍都是黑的,加工之前的纯咖啡也是黑的,所以,就给人们造成一个误区,认为喝咖啡会使人变黑。真的是这样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咖啡都有哪些独特的功效吧?

  1. 净化脸部肌肤

  制作一杯浓咖啡,然后倒在冰格中,放进冰箱里冷冻。过一段时间后,取出冷冻的咖啡冰块,涂抹于脸部。这对于肤色改善和皮肤净化有很大的帮助。

  2. 肤色提亮

  早晨起来,把棉花浸湿在现泡新鲜咖啡中,然后再用于脸部涂抹。这不仅能提亮肤色,还能带来一点自然的日光浴的润色效果。

  3. 抗皱面膜

  1汤匙黑麦粉在冷的浓咖啡中稀释,然后调制成厚重膏霜形态。加进一个蛋黄,并小心搅拌。把制成的混合物涂抹在脸部,停留15分钟后清洗掉。

  4. 身体去角质

  把磨碎的咖啡豆铺在身体问题部位,用塑料薄膜涂开。停留大约15到20分钟后,用水洗净。这种形式的去角质,坚持每星期两次。也可以把磨碎的咖啡豆添加到自己喜欢的沐浴啫哩中,再作温和的按摩。

  5. 咖啡发膜

  2个鸡蛋黄、1汤匙朗姆酒和2汤匙温水混合,再加入1汤匙磨碎的咖啡豆和植物油。调配好的混合物涂抹在头发上,停留5分钟,再用温水洗净。

  6. 提亮秀发光泽

  如果希望迅速恢复秀发的乌亮光泽,把冲泡好的浓的冷咖啡,通过喷雾瓶喷洒在头发上,然后用梳子轻轻梳理,立可见效。

咖啡 咖啡豆 左旋咖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