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有苦难言 私处痛“肿么了”

  编者按:男性在人们看来总是坚强的,但是他们也会有自己的烦恼,也会有自己的痛例,如男性不育男性保健越来越需要大家的关注,男性也需要更关爱自己的健康。男性也有很多难以启齿的问题,大家知道如何解决吗?

  私处疼痛让人无法启齿,但不及时让医生了解情况会延误治疗时机。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私处疼痛,当遇到此类情况,应及时就医。

  危险的疼痛:睾丸疼痛

  睾丸疼痛可大体上分为两种情况,急性的持续疼痛和慢性的经常性疼痛。急性疼痛多见于睾丸炎和损伤。睾丸炎发生时,附睾与睾丸肿胀和疼痛,有些还有尿痛、尿急、脓尿等症状。睾丸损伤一般有外伤史和局部的肿胀及瘀血,睾丸除剧痛外并有阴囊肿大、皮肤水肿。如果急性睾丸疼痛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就会变成慢性疼痛,疼痛较轻、泛化、具有放射性疼,所以不容易判断炎症的确切部位。

  当你发现自己的睾丸疼痛,一般自己判断较为困难,千万不要自以为是乱用药,好及早找专科医生求治,以免贻误病情。

男性 男性不育 男性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