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教你高球下杆技巧

  编者按:高尔夫中技巧是非常重要的,高尔夫运动不是靠蛮力就可以的,更多靠的还是技巧。你知道哪些提升高尔夫技巧的知识?你会高尔夫的下杆技巧吗?

  准备动作和上杆动作完成后,击球前的后一个动作就是下杆,而且下杆动作的优劣是会直接反映在击球效果上面的。在本期的高球教学中,辛迪瑞老师将为大家讲解下杆的窍门。

  球杆位于顶点 , 准备回转身体

  上杆的顶点就像赛跑运动员在起跑枪鸣响之前做的预备姿势,你的身体转动,手臂伸展;手置于完美的位置,重心在右边球后的位置,这样你就可以像猎豹一样往前冲;这时你的胯部也蓄势待发。

  我在开始打高尔夫之前曾是美国垒球队的投手,这使我想到上杆的顶点就像以每小时 100 英里速度旋转的快球,剩下的就是回转身体。

  下杆时要保持 “L”的角度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问题是下杆时我们的大脑在大喊:“打!打!打!拼命地打球!”,我们的行动受到大脑的使唤,所以我们从顶点将球杆摔下,身体扑向前面,腿绷得紧紧的以便击球,这样导致球在球道上乱滚甚至偏离球道。

下杆技巧 高尔夫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