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比洞赛打的不仅仅是技巧

  编者按:相信经常打高尔夫的朋友对比洞赛应该不会陌生,有的人也会经常会朋友一起打比洞赛。比洞赛中除了技巧还有什么也很重要呢?

  在这种情况下,你是否能够足够自信确保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准,将会是取胜的决定因素。

  往往一些初级水准的高尔夫球手在比赛中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受到对手的影响而去盲目的尝试超过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击球。

  如果对手打出一个远球,于是你也要打一个更远的球,这是在比赛中的一种本能反应,但这种情况适合发生在练习场而不是比赛球场。

  一定要了解自己和对手之间的差别,如果你是差点18的选手却非要和差点是4的对手比远的话,终的结果只能会令自己更加沮丧。

  要了解比赛的目的是获得胜利,而不是谁的击球更漂亮动作更优美,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在比赛中贯彻自己的策略,比如你的差点是18的话,就争取保持每个洞柏忌即可,而你的对手则会面临更大的难度。

  另外一方面,在比洞赛中好按照你平时熟悉的击球方式,不要刻意去追求更远的击球,因为如果由此而产生不必要的失误将会令你的士气受到很大影响。在比洞赛中长距离的击球是一把双刃剑。

心理 比洞赛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