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击球轨道 大大降低下场杆数

  编者按:高尔夫是一种时尚的养生运动近掀起了一股高尔夫热,有的人是为了健身养生但是有的人却是为了跟风。你知道怎么才能找准自己的击球轨迹吗?

  在高尔夫球场上,当你在4杆洞或者5杆洞开球时,你的目标是把小白球稳稳当当地开在球道上。在球道上,草更短,更加适合击球。所以只要球在球道上,你就可以确保下一次击球有一个好的球位,而且你也可以从中获益。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球落在球道什么地方,你就尽量沿着目标和球位的连线走进球的停点。这样做你可以有更长的时间准备下一次击球,也有更多的时间考虑击球因素。

  球道击球或者攻果岭时胜利的秘密在于击球控制。千万不要以大速度和力量击球,职业球员是肯定不会这么干的。相反,你要更加看重精准性,减少上杆的范围。

  打球的人都想以球道为目标击球,因为只要球落在球道上,这就大大减少了获得一个不好的球位的机会,同时也给你好的方向攻果岭。

  如果球落在球道上,完完全全地接受这个有利的条件吧,不要害怕挖起球道的草皮,毕竟,有时候击球过后,挖起一块漂亮的草皮也代表着你有一次漂亮的击球。

  当你到达你球的落点时,要抓紧时间考虑下一次击球的所有因素。比如说:球场上离你近的码数标识在哪里?你的球距离果岭还有多远?下一杆的击球距离大概在什么范围?测距仪是一个很宝贵的测量球场码数的向导,很多球会会所都会销售这个仪器。

  当你来到球的落点,并且决定了下一次击球的方式,那么接下来你需要做的是重复一遍你习惯的击球准备动作。在球位后方做击球准备是比较明智的选择,这样做同时也可以选择你理想的目标线,帮助你在脑海中想象你所想要的击球的方法和击球结果。

健身养生 养生运动,旋球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