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码内完美拿捏劈起球距离(2)

  高球中所说的“暂定球”

  其实关于“暂定球”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球如果进入水障碍区,则不能打暂定球,要按照水障碍的补救方式进行处理。如果球出界,也不能打暂定球,而是应该罚1杆之后,在尽量接近上一次打初始球的地点打一个球。

  第二、球员必须宣布自己要打一个“暂定球”,如果只说“我再打一个”或者什么也没说就打了另一个球,则这个球不是暂定球,而应按照一杆加距离的处罚之后,该球成为使用中球,初始球遗失。

  因此在比赛过程中,必须说出“暂定球”这三个字,才能认定你打的这个球是暂定球。

  第三、如果球员当时没有意图打暂定球而前往进行找初始球,则不能返回上一杆的地点再打暂定球了。在青少年比赛过程中,就曾经有小球员在找了2分钟初始球后和裁判说要回梯台打一个暂定球再下来继续找。

  这个规则上是不允许的。暂定球何时成为使用中球呢?当然,如果你在5分钟之内找到初始球,即没有遗失也没有出界,那么你就必须放弃暂定球并继续用初始球进行比赛。但是以下几种情况,暂定球将会成为使用中球。

养生运动 挖起杆技巧 控制劈起球距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