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码内完美拿捏劈起球距离(3)

  1.如果你在开始找球后的5分钟之内不能找到球或者不能辨认这个球是自己的,则初始球视为遗失,这时暂定球成为使用中球。有这样一种情况,球员找到了一个球,但是上面没有任何标记,不能确认是自己的。

  这时也视为遗失。这就是为什么规则推荐球员在球上做记号的原因了。

  2.在到达初始球可能的地点之前,球员可以一直打暂定球。如果他在初始球可能的地点或比该位置更靠近球洞的地方对暂定球进行了击打,则初始球遗失,暂定球成为使用中球。

  3.同上述情况很相似。球员认为自己的球遗失在200码处,因此对同样是在200码处的暂定球进行了击打。当他走向果岭的时候,发现初始球原来停在250码处的沙坑中。

  这时候他还可以用初始球进行比赛么?答案是否定的。因为球员已经在自己认为的初始球可能的地点对暂定球进行了击打。而这与初始球实际上是在哪个位置无关。这点很多球员会忽略。

  关于“暂定球”的案例还有很多,但是只要掌握基本的处置程序,注意应该注意的几点要求,就一定不会走冤枉路,反而还能利用规则为自己省下不少杆数呢!

  总结:看完文章在百码内控制劈起球距离的技巧你们都学会了吗?高尔夫指南:现在很多喜欢打高尔夫的人只是把高尔夫当成娱乐项目,并没有那个想真正的去了解高尔夫!

养生运动 挖起杆技巧 控制劈起球距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