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球前的准备姿势 可增大获胜几率

  编者按:现在很多喜欢打高尔夫的人对开球前的准备姿势一窍不通,一部分人则是不知道什么开球前的准备动作。开球前的准备动作到底应该这么做呢?

  杰克·尼克劳斯是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之一。他在20世纪六七十年代一直统领着四大赛事,共获得l8次冠军.加上后来的共有l9次。他是第一位力量型高尔夫球手,击球路线又长又直,并且拥有高度聚集的力量和无情的竞争气质。

  早年时,他就作为体育界的国王从阿诺·庞玛(Amold Palmer)手里偷走了桂冠,而两者在杰克早期职业生涯期问的竞争则成为了体育界的持久战之一。他们与黑骑士加里·皮亚(Gary Player)的三人组将体育从兴趣转变成一种商业实体。

  而杰克的成就并不局限于他在四大赛事的辉煌成绩。无论阿诺将魔力和兴奋带到哪里,杰克都会带来顽强的竞争、力量和对成功难以抑制的渴望——他的后一次大赛胜利是在1986年46岁时,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的成功。

  如何跟随杰克进行挥杆前的准备动作

  杰克·尼克劳斯(JackNicklaus)打高尔夫的绝招就是他在应对压力时从容不迫的能力。这是因为他稳定而又简单的挥杆前准备动作。

养生运动 准备姿势 握杆力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