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跑步才健康

  编者按:长跑时候呼吸几乎是所有运动者的难题。小编也是,以前每次跑完感觉都像打了一场大战似的。但是现在有专家给我们支招了,看看这些长跑技巧,掌握了它们,你会跑的更健康。

  做好跑前准备工作冬季气温低,外出晨跑穿着不能太单薄,尤其是上腹部要注意保暖,以免受凉引起脾胃不适。出门前好喝一杯白开水,喝水不仅能补充水分,解除一夜的口干舌燥,而且能降低血浓度,促进血液循环和物质代谢。

  有些人习惯于一出门马上就跑,其实这样不好。好先搓搓手和脸,轻揉两耳廓,戴好手套,以防止冻伤。再分别转动左右脚腕,活动膝关节。后,深呼一口气,调整一下心理情绪。这时,你可以起跑了。

冬季怎跑步才健康 跑步 跑步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