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樱桃的好处 可增强免疫力养颜驻容润肤

  编者按:樱桃又叫车厘子,它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你知道吃樱桃有什么好处吗?你知道它有哪些营养价值吗?马上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吃樱桃缓解肌肉疼痛。新研究发现,樱桃可缓解健身后肌肉疼痛,加速身体恢复。研究中,一组参试者在长跑前每天喝两次樱桃汁,另一组参试者饮用樱桃味安慰剂。结果发现,喝樱桃汁的参试者运动后肌肉酸痛程度更轻。

  2、樱桃富含花青素和槲皮苷等多种抗氧化剂,它们在抗炎和抗击自由基方面有重要作用。

  3、樱桃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其丰富的维生素A和C以及膳食纤维,有助于增强免疫力,提高整体健康水平。

  4、樱桃能补铁。樱桃中的铁含量虽然比不上肉类,但在水果中却是佼佼者。另外,樱桃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和少量的有机酸,能促进铁更好地吸收。

  一、樱桃营养分析:

  1. 樱桃的含铁量特别高,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2. 樱桃营养丰富,具有调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

吃樱桃有什么好处 吃樱桃的好处 樱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