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压力山”大 4方缓压保安康

  编者按:近网络流行少年派,可是很多职场女白领却是压力派,各种压力大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大,情感压力大,压力大怎么办?解压就成了迫在眉睫的事儿了!

  一 焦躁派

  你会觉得不做些什么心理就会不踏实,因此总是把日程安排的满满的。你经常忙个不停,你的交感神经常处于紧张状态,连休息时间都没有。

  二 被动派

  虽然你没有讨厌的事情发生,但总感觉也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每天都过着令人厌倦的生活。有时候,你就是不想主动改变现状,而是被动地等待发生些什么。

  三 忧虑派

  你经常会担心“如果”之后 的事,动辄就把事情往不好的方向想。在你的脑海里,你总希望自己能做到好,但总担心自己做的不够好。

  四 低落派

  再成功的人,也会有不可预料的失败。而你不管现在成没成功,都兴奋不起来,你大多的日子处于一种低谷,总是对于某些事郁郁寡欢。

压力大 压力大怎么办 工作压力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