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的禁忌有哪些 9喝法致病(3)

  四招选购安全牛奶饮品

  眼观

  先观察包装是否有胀包,奶液是否是均匀的乳浊液。如发现奶瓶上部出现清液,下层呈豆腐脑沉淀在瓶底,说明奶已经变酸、变质了。

  搅拌

  用搅拌棒将奶汁搅匀,观察奶液是否带有红色、深黄色,有无明显的不溶杂质,有无发粘或者凝块现象,如果有以上现象,说明奶中掺入淀粉等物质。

  鼻嗅

  新鲜优质牛奶应有鲜美的乳香味,不应该有酸味、鱼腥味、酸败臭味等异常气味。

  口味

  正常鲜美的牛奶滋味是由微微甜味、酸味、咸味和苦味4种滋味融合而成的浑然一体,但不应该尝出酸味、咸味、苦味、涩味等异味。

  总结:上面介绍的几种喝牛奶的禁忌你都记住了吗?在平时喝牛奶的时候千万要记住这些禁忌哦!否则牛奶就白喝了,不但不会对身体有好处,反而会影响身体健康!得不偿失呀!

喝牛奶的好处 喝牛奶的禁忌 牛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