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童高球场上必不可少 详细讲解球童职业知识(2)

  怎样做高尔夫球童

  球童就是指在球员打球时,按照规则给予球员帮助和提供服务的人。球童的本分工作就是在球员打球时,为球员背包,递杆,擦杆,指示打球路线等。

  在我国,球童的自我发展良好。许多球童不断地向职业球员,球童主管,甚至更高的职位发展。“中国第一人”张连伟就是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球童出身的。

  球童对工作的积极和热爱程度

  这是球童自我发展的基本条件。球童必须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每天积极向上,对工作充满热爱,才能把工作做好。

  只有满足这样的基本条件,球童才有机会谈发展,才能发展。球童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就必须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来应对每天重复的艰苦的工作,以及各种各样的服务问题。

  球童应该把球场当作是自己的家,球童是球场的主人,客人到球场应该有回家的感觉。球童的工作就是给客人以适当的服务。

  客人在球场中接触时间长的是球童,球童的基本任务是帮助客人舒畅的打好一场球,从而给客人以好感。所以说,球童必须每天都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工作充满热情。

  球童自身素质的提高

  球童自身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球童的发展空间的大小。素质低的球童可能每天都要面临着换工作的风险,更谈不上发展了。只有自身素质高的球童才能从工作中脱颖而出。所以说,高素质为球童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球童的自身素质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自尊自爱,良好的修养:有良好的仪态,干净、整洁、大方、自然;注重服务礼节,真诚待人,用语规范,热情亲切,有耐心,善于控制自己。

  2.心理和身体素质好:服务中自信,精神集中;身体健康、体力好。

  3.机智灵活,有应变能力、理解能力。具有合作精神。深度知觉准确,能准确看准球的落点,报准球距球洞的距离。

球童 球童职业知识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